北耀星河.

随意派创作者

(朝俞)查岗

*🈚白莲花.朝哥跪键盘等典型套路


*ooc算我


*看文愉快!👌


“到了?”


“嗯!”一声稳重中带着一丝孩子般喜悦的声音传来,心中一些小九九冒了出来“小朋友~,我不在的话你说公司造反怎么办?好苦恼哦,要不你去吧”贺朝明显带着笑意的语气让谢俞一脸黑线


“傻逼,你们公司那么多负责人都是吃干饭的?”哗—一头冷水将贺朝曾经在某软件上多次看到并幻想过的谢俞查岗的样子一头浇灭。“哦”


“记得好好吃饭休息”谢俞无情的挂断了电话,但贺朝那略显失落的语气还是萦绕在脑海中,“还是去看看吧”


院长办公室……“小俞啊,你要请假?!!!好啊好啊”院长拍了拍谢俞的肩,“玩得开心点啊!”说完,便把谢俞推出了办公室,“啪”的一声关上了门,谢俞站在门口想“我还没说请多长时间吧”摇了摇头回到了家


几小时后,谢俞走到了慕yu公司门口,此时已到了黄昏,昏黄的阳光将大地笼罩起来,朦胧而又浪漫,谢俞想起了那双干净温柔望向他的眼眸,不含一丝杂质像黄昏的光,温柔的将他放在心上。谢俞眨了眨眼,进了公司……


刚进公司,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扑面而来,带着空调的凉意,公司越发显得井井有条。谢俞满意的看了一圈,走到了前台。


“先生,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嗯,贺朝制度还不错…“面试”谢俞说


前台小妹望着那张及时带着黑口罩也这挡不住帅气的脸,心里一阵激动。这睫毛,这泪痣,简直是帅极了。单表面上还是一脸平静的将谢俞带进了面试的房间。


多亏是贺朝大学时撒娇带哄的让谢俞陪着上课,理论知识谢俞简直是手到擒来。除了语言太过精炼让面试官无奈之外简直完美。很快,谢俞通过了面试。


“很高兴您加入我们公司”负责人高兴的想,“我们总裁啊,人很好的。除了……哎呀以后你就知道了”负责人顿的一下反而引起了谢俞的兴趣“怎么?”


“我也不瞒你,咱总裁啊虽然人特好,但也有特别严历的时候,还特别喜欢说他们家小朋友,一说起这个脸都不一样,你都不知道,每次咱总裁要发火的时候,他家夫人一来电话,那脸变的哟啧,总之,那个小朋友可是全公司救星……”负责人还在不断的说着,没有注意到谢俞早已弯弯的眼角和面试时大相径庭,开心极了。


“大家停一下啊!介绍一下,谢俞。我们的新员工”负责人说。下面的人齐刷刷的看向谢俞,但谢俞也只是轻微点头,坐到了安排的位置,开始了在贺朝公司的“打工”(查岗)之旅。

由于谢俞卓越的工作水平和天然的美貌,很快就和同事搞好了关系,谢俞越发对公司满意了起来,忽然一阵轰动。

“啊啊我去看看我的文件做好没”

“啊啊啊我去找找我方案的漏洞”

“怎么是今天?不知道成功没”……原本和谐的人群都开始骚动起来,嘈杂声不禁让谢俞皱了皱眉头……“怎么了?”谢俞敲了敲旁边桌子问道

“俞哥你也太闭塞了,朝哥就是我们总裁马上要回来了!!!他们都在忙着整理方案呢?估计晚上还有聚会,又能坑朝哥一顿了……”还没等旁边小哥说完,谢俞便离开了座位拨通了贺朝的电话

“喂?小朋友怎么啦,想我了没有?”

“想屁啊,你回来了?”谢俞嘴里说着嫌弃,脸上的笑容怎么也藏不住

“诶,小朋友你怎么知道的哦,马上准备上飞机。今晚公司应该有聚会,你朝哥我完成了个大项目,可能会晚一点回家哦!”贺朝在那边开心的说着,喜悦沿着电话都能感受得到,看着公司里忙作一团的员工和电话那头开心的总裁,谢俞不禁也感染到了,笑着说“朝哥,快点回来!”说到这里脸上不禁升起一丝绯色,迅速的挂断了电话。

贺朝在机场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我家小朋友好可爱啊啊啊”随即给公司打电话,安排晚上的聚会,谢俞刚挂断电话走进办公室,便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呼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要吃大餐”“好幸福”“朝哥万岁!”

“诶,俞哥。你要打扮一下不要。我们总裁很帅的,嗯……跟你一个级别的帅。你不是也是清华的吗?你应该听说过我们总裁吧。”旁边小哥的嘴叭叭叭的开始了攻击

“听说过,不熟。麻烦帮我借个帽子”如此简洁的回答,是俞哥没错了。今天谢俞还是一如往常的简约穿搭,上身一件白色衬衣配上黑色长裤显得更加清冷不可及,手上动作间,红绳摇动格外夺目。谢俞带上黑色口罩和帽子,和旁边小哥一起去了聚会场地。

“哇,咱们总裁真的帅!”

“是啊是啊”

“好羡慕那个小朋友”

谢俞听着花痴的同事不禁皱了皱眉头,忽然一阵熟悉清冽的沐浴露香气混着缕缕的烟草味进入鼻腔。忽然眼就一酸,想直接撕破伪装,抱住这个日夜思念的家伙,但是西楼大佬的面子使他并没有抬头。

“朋友,你是……好像有点眼熟啊”

“我是新来的,总裁”

“奥”贺朝说完便毫不留情的转过来了身,谢俞莫名的升起了一股委屈又生气的心情,贺朝竟然连他都认不出来!!!

众人落座,竟都不敢坐在贺朝旁边,除了秘书,另一边空出来了一个座位,一时间有些尴尬。谢俞看了一圈,走到了剩下旁边那个座位上,落座后。贺朝站起来说

“今天我们公司又完成了一笔大的交易,这其中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我在这里感谢各位。敬各位的努力!”说罢举起酒杯,众人一时热闹非凡,碰了杯,一饮而尽。

“朝哥,这是俞哥。我们新招上来的,超级厉害办事利索。诶,也是清华的呢”旁边小哥热情的说到。“好家伙,估计瞒不住了”谢俞心想

“我家小朋友当然厉害,当时可是省状元呢是吧”说完便朝着谢俞眨了眨眼。谢俞无奈的摘下口罩,刚揭开一面便有一个温热的触觉贴住了他的脸颊,将脸染的通红。谢俞瞪了贺朝一眼,贺朝轻轻一笑,趴在谢俞耳边说“小朋友查岗怎么样啊,满意吗”谢俞红着脸点了点头

“哇,不是吧,俞哥你你你!”旁边小哥惊讶的说到。众人皆是一副惊讶的表情,随即便送上了真心地祝福……

吃开了之后,谢俞简介的说明了来意及感受,有人好奇的问到“那朝哥是怎么看出来的啊”谢俞听到也看向贺朝,微微的挑了下眉。

贺朝牵住了谢俞的手“因为——满眼是他,爱意是便会溢出来了”

几个小时的狂欢后,谢俞揽着微醺的贺朝走在路上,吹着夏日微凉的风

看着天上的繁星闪烁

和旁边的人温柔的目光

一切也都沦陷其中了


评论(34)

热度(3255)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