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耀星河.

随意派创作者

记一次社死停停上课

*停停当上大学教授后




*小甜饼




*可能会ooc?




难得的一个大晴天,江停缓缓醒来,反射性的转过身,去抱旁边的人,却拍到了一片冰凉。江停张开朦胧的睡眼,便看到床头骚粉色的心情便利贴




“媳妇儿,局里有急事儿,我只能离开你的香甜怀抱了,不要太想我。早饭要记得吃,在厨房里热乎着呢……”江停大眼一瞟,看到如此多龙飞凤舞的字,不禁一阵黑线,却不知,早晨苍白的脸颊变得红晕起来,嘴角也似乎带了一丝愉悦的弧度。江停收起便利贴,夹在书里,吃了早饭,匆匆赶往了学校…




上课了,因为江停昏迷过三年的原因,至今也没搞懂(可能也不想搞懂吧)怎么把手机微信上的ppt投在大屏幕上,于是便请了一位同学帮忙。同学自然十分之乐意,近距离欣赏停停的美颜,多好的机会!

  不一会儿,弄好后,江停便开始了他的课程,浑然不知一会儿将会有什么到来,(发生过后,江停表示我再也不想用电脑登微信了)




临下课时,“叮咚”,手机发出的声音,在江停的清冷嗓音中回荡,让整个教室多了一丝趣味。江停一顿,打开手机,便看到了熟悉的不能再熟的名字




“抱歉同学们,我出去一下”




说完,便出去了。可停停似乎忘了电脑上微信上的存在。只见上面赫然“媳妇儿,上完没”的字样映入同学们眼帘,教室顿时嘈杂起来,议论声,还有各种碎了的声音,好像是女生的心碎声。




“上课呢,一会儿再说”




“那中午吃什么”




“火锅怎么样”




“你不能再吃这么辛辣的食物,你还没调养过来呢”




“。”




“就一次吧,我还能让你少吃点。不过,今晚……”




“嗯…,中午再说”江停脸上泛起一层薄红。




说完,江停便迅速的收起手机,踏进教室门。




进门后,江停便受到了全班的“检阅”,眼中带着好奇,兴奋,似乎还有些好奇。多年的经验,让他几乎是迅速往后看。

  刚刚的聊天记录,赫然出现在大屏幕上硕大的字体,让江停无地自容。

  江停的脸一瞬间红的滴血,尽量维持着淡定的神情,让学生上来关掉,虽然也没什么用了吧。




“教授,那是严警官嘛?”一个大胆的女生兴奋的带着星星眼✨望向他,江停略微沉思,他其实可以向所有人以一种更高明的谎言,骗过所有人。但是他不想……




“嗯,是我爱人”微冷而又坚定的声音在教室里久久回转,出现了一丝短暂的冷寂,江停还没来得及思考怎么收场,教室瞬间炸锅。


“教授,你们怎么认识的”

“教授,他真很有钱嘛”

“教授,他参加缉毒案时你害不害怕啊”

  ……

  无数个问题向江停喷涌而去,还有隐隐变本加厉的程度。江停挑了一两个回答,平常总是让人猜不透的眼睛,此刻带上明显的笑意,睫毛长长的快速扑闪着,像有星河闪烁。

  可能只有不几分钟就下课了,此刻的学生,问题一个比一个胆大,让江停成功闭嘴不提了。




下课铃突兀响起“教授,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




“谢谢,会的”……




江停说过下课后,飞也似的溜出的教室,速度堪称比秦川逃脱,连撞上人都浑然不觉。




“媳妇儿,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谁调戏你了?我让他在局子里关两天”严

峫靠在车旁,悠闲地说道。



“这是大学,怎么会?还不是……算了,吃饭”




“媳妇儿,媳妇儿,告诉我今天怎么”……

 “你别问了”




我身在无处深渊,你将我照亮。


现在我身处光亮,你也无须躲藏

评论(40)

热度(231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